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喜讯!新昌姑娘石越在全国中国式摔跤少年赛中勇夺冠军
2019-11-13 06:49:59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微信图片_201910311555442.jpg

  2019年10月26至28日,全国中国式摔跤少年组比赛在福建武夷山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比赛项目分中国式摔跤和基本功两项,参加对象为12至14周岁的运动员。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行业体协以及学校、跤馆、俱乐部等32支代表队510名运动员参赛。

  26日下午,赛场传来喜讯,新昌少体校输送的摔跤小将石越(女)经过激烈角逐,夺得女子68公斤级冠军,是新昌少体校在该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石越,女,2005年出生,由新昌少体校跆拳道队从城南小学招入训练,训练一年后,跨项输送至绍兴市少体校摔跤队。2019年石越战果累累,连续获得2019年浙江省摔跤锦标赛冠军、2019年全国U15摔跤锦标赛第八名、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U14少年锦标赛冠军等优异成绩。

标签:中国式摔跤;少体校;国家体育总局;福建武夷山;比赛项目;少年;运动员;基本功;摔跤锦标赛;体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