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郝伟:队员是努力的,主要问题在我
2019-11-18 08:23:1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周凯

  在15日晚对阵澳大利亚U22国家队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被对手攻入5球,只有张玉宁扳回一分,以1:5的大比分不敌对手。国奥队主教练郝伟赛后表示,球队在技战术上很失败,“队员是努力的,主要问题在我”。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郝伟话语不多,第一句话就说:“首先对不起,来观看的球迷很多,队员是努力的,球队在技战术上是失败的。”

  和国奥队上个月在重庆市万州区举行的四国赛夺冠相比,本场比赛郝伟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较大调整。郝伟对此解释说:“换了一批队员,想看看实力和水平,有不同的一套打法。队员没有放松,主要问题在我。”

  澳大利亚U22国家队主帅范艾格蒙德赛后表示,澳大利亚队的球员达到了训练要求,在地面上就把球控制在了脚下,防守做得很好,断球后攻守转换很快。“中国队变化了两次阵型,但我喜欢保持阵型,如果队员不理解教练的战术意图,是没有意义的。”

标签:郝伟;队员;技战术;国奥队主教练;中国国奥队;澳大利亚;球队;张玉宁;比赛;国家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