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第五届(成都)国际体育传播会议在蓉开幕
2019-11-18 08:23:1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李华梁

  第五届(成都)国际体育传播会议16日在成都体育学院开幕,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以及业内人士近200人参加会议。

  该会议以“对话与互鉴:新媒介、新体育与新问题”为主题,在3场大会报告中17名国内外专家学者依次登台,分享体育传播研究中的最新成果,分析传播生态变化下的体育新媒体业态,对奥林匹克传播进行回观和反思,并围绕一些全球共同关注的体育传播传统问题和新议题深入探讨。

  除了专场报告,为进一步聚焦学科发展,关注行业深度变革,本次大会还将举办圆桌会议,以“体育传播教育与体育传播职业化”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展开交流对话和思想碰撞。

  成都体育学院校长舒为平说:“成都体育学院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坚持‘体文结合’的办学特色,把体育传播作为文化多元发展,各学科相互砥砺、并跑前行的重要内容,该会议近年来学术水平不断提升,国际关注度也不断提高。”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表示,会议能使各方专家学者在交流中增进了解,共同进一步认识体育传播的责任与价值,迎接来自社会变革和技术合力带来的新挑战新机遇,为推进新时代体育宣传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标签:体育;专家学者;体育学院;成都;业内人士;会议;传播;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办学过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