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墨西哥足球联赛执行总裁:墨西哥全明星队要来美国足球大联盟全明星赛“抢风头”
2019-11-22 08:55:03 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集旻

  2020年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全明星赛将邀请墨西哥足球联赛组建的全明星队参赛,对此墨西哥足球联赛执行总裁博尼利亚2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墨西哥全明星同美国全明星的较量不仅仅是一起狂欢,墨西哥全明星要来“抢风头”。

  “明年是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第25个赛季,全明星赛将是一场狂欢节,但是我们是来‘抢风头’的。到时候墨西哥的顶尖球员将倾巢而出,美国的同行们请做好最坏打算,我们可能要让你们扫兴了。”博尼利亚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

  在此前十几年时间里,MLS全明星赛都是在MLS全明星队和一支欧洲俱乐部之间展开,其中不乏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阿森纳等顶级欧洲球队,博尼利亚表示墨西哥联赛获得邀请是一种荣幸。

  博尼利亚说:“能获得邀请参与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狂欢非常高兴,这两大联赛都是世界上顶尖的联赛,相互之间有竞争,也有合作。这场比赛也标志着两大联赛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

  这场比赛将于明年7月29日在洛杉矶进行,由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墨西哥裔移民众多,墨西哥全明星队届时也几乎算是主场作战。

  “球迷高兴最重要,这里既有美国全明星的球迷,也有墨西哥全明星的球迷,他们都值得拥有一场顶尖对决。对于我们而言,美国境内的墨西哥球队球迷非常重要,这场比赛拉近队员和球迷之间的距离,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博尼利亚说。

标签:墨西哥;明星;美国;明星队;明星赛;联赛;墨西哥足球;狂欢;联盟;球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