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甲综合:柏林赫塔四连负 十人美因茨客场胜
2019-11-26 02:27:4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魏颀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24日进行最后两场比赛,柏林赫塔客场0:4不敌奥格斯堡,连续4轮告负。下半场10人应战的美因茨5:1客场取胜,终结霍芬海姆此前5轮连胜势头。

  同处积分榜下半区的奥格斯堡和柏林赫塔在开场后身体对抗激烈,但精彩的战术进攻鲜有上演。第17分钟,马克斯在前场右路的任意球传中直接飞进球门,奥格斯堡1:0领先。第26分钟,柏林赫塔门将亚尔斯坦接回传球失误,尽管情急之下亚尔斯坦接连对奥格斯堡的尼德莱赫纳和科尔多瓦犯规,但皮球还是被科尔多瓦踢进空门,而且亚尔斯坦还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下半场开始不到7分钟,奥格斯堡的哈恩在禁区外从右路横向带球到中路,左脚精准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79分钟,奥格斯堡获得任意球,尼德莱赫纳在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将比分定格在4:0。柏林赫塔近况不佳,排名跌落到第15,而奥格斯堡在联赛两连胜后排名上升到第12。

  刚刚就任美因茨主帅的拜尔洛泽尔迎来首战“开门红”,指挥球队在客场大胜霍芬海姆。霍芬海姆开场后占据主动,并创造了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与进球失之交臂。第33分钟,美因茨抓住机会,由厄兹图纳利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得分,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国U21国脚巴库在霍芬海姆的鲁迪身后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

  下半场第52分钟,美因茨边后卫圣朱斯特右路强突下底传中,霍芬海姆后卫卡德扎贝克中路解围时不慎乌龙。10分钟后,美因茨中路快速推进,马隆加高速插上拿球突入禁区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0。第83分钟,克拉马里奇为霍芬海姆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比赛结束前3分钟内,美因茨的马隆加和博埃蒂乌斯各入一球。美因茨最终5:1取得胜利,在积分榜上从上一轮的第16名跃居到第13名。

标签:奥格斯堡;美因茨;霍芬海姆;柏林赫塔;下半场;客场;德国足球;联赛;比赛;禁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