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葡超里斯本竞技队有意引进亚特兰大联队的阿根廷中场巴尔科
2019-11-27 07:23:57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集旻

  据当地媒体25日报道,葡超球队里斯本竞技有意引进目前效力于美国足球大联盟亚特兰大联队的阿根廷中场巴尔科。

  现年20岁的巴尔科上赛季虽然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在俱乐部作用非常明显,尽管只为球队出场15次,但却贡献了4粒进球和3次助攻。此外,他也是阿根廷20岁以下国家队成员,踢了今年的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赛,并率领阿根廷队闯进八强。

  今年早些时候,意甲那不勒斯队也曾和巴尔科传出“绯闻”,不过最终未能签约。

标签:巴尔科;阿根廷;里斯本竞技;亚特兰大;球队;葡超;中场;足球;联队;联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