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超第29轮即将打响 联赛冠军或提前一轮产生
2019-11-27 07: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将于27日晚间打响。本轮中超8场比赛将会同时开球,多场比赛涉及到争冠以及保级形势。如若广州恒大全取三分且北京国安不敌广州富力,那本赛季中超冠军将提前一轮产生。

1.jpg

  资料图:恒大与国安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目前在积分榜上,广州恒大以领先北京国安2分的优势排名榜首,上海上港落后北京国安2分排名第3。理论上,这3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希望,但上港夺冠的可能性远低于竞争对手。

  本轮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华夏幸福,后者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3位,已经成功“上岸”。从实力对比上看,志在全力争胜的广州恒大占据明显优势,且华夏中卫潘喜明累积4黄停赛。只要能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得到4分,广州恒大就将重夺中超冠军。

2.jpg

  北京国安本轮将奔赴广州对阵富力。目前富力阵容不整,中卫李提香上轮吃到红牌停赛,外援中卫托西奇和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因纪律处罚而处于停赛期。如果本场比赛取胜,国安将继续保持对恒大的压力;倘若国安失利,恒大很有可能提前一轮问鼎中超冠军。

  上海上港若想卫冕,只得期待自己后两场全胜的同时,恒大与国安双双翻船。本轮上港客场迎战提前降级的北京人和,外援奥斯卡因累积黄牌停赛。

3.jpg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积分榜的另一端,在北京人和已经降级的情况下,深圳佳兆业和天津天海将竞争另一个“上岸”名额。目前深圳落后天海两分,但相互间胜负关系占优。

  两支球队本轮分别对阵河南建业与大连一方,后者将扮演判官角色。(完)

标签:中超;北京国安;比赛;陈骥;广州恒大;停赛;冠军;保级形势;广州富力;积分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