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冯珊珊学院杯”青少年高球赛首轮日本选手领先
2019-12-20 02:33:1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浩明

  19日,2019“冯珊珊学院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结束首轮争夺,日本女球手仁井优花打出66杆的全场最佳成绩,16岁的广州本土选手沈泽昊则以68杆领跑男子组。

  广州当日飘起蒙蒙细雨,为赛事增加了些许挑战。17岁的仁井优花抓到6个小鸟,全场无柏忌,以4杆优势领先中国女球手吕田和另一位日本选手冈村树花。

  “今天我好在推杆不错,所以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仁井优花说。

  男子方面,16岁的广州本土选手沈泽昊抓到4个小鸟和1个老鹰、吞下2个柏忌,以68杆结束比赛,成为男子组首轮领先者。

  “今天我的推杆不错,手感很好。作为一级赛事,今天来了很多高水平的选手,能在家门口跟高手切磋感觉很好。”沈泽昊说。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承办,面向13-18岁的国内外青少年选手。

标签:冯珊珊;广州;球手;首轮;选手;高尔夫锦标赛;高尔夫球会;国际青少年;广州南沙;最佳成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