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李庆出席三国杀电竞盛典 游卡电竞生态获高度赞扬
2019-12-31 06:45: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12月28-29日,2019三国杀年终盛典在位于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的LGD联盟电竞馆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盛会由杭州游卡(YOKAGAMES)主办、飞火电竞承办。这是广大三国杀玩家一年一度的盛会,共吸引了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国杀粉丝共襄盛举。同时与会的还有行业及协会领导、业界合作伙伴和各路媒体,大家纷纷对本次活动热切关注,高度赞扬。

  本次三国杀2019年终盛典进行了王者之战年度总决赛、SCL联赛秋季赛总决赛等比赛,来自不同国家/地区数十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争夺。

  出席本次盛会的行业领导包括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会长李庆、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副会长金考生、著名电竞战队LGD俱乐部总经理潘婕女士等等。李庆会长高度赞扬了三国杀作为代表了中国优秀文化的电竞赛事,也是目前少数几个完全国产化的电竞赛事,希望其更好培育东亚及全球化电竞土壤。李庆指出,三国杀系列的电竞赛事让杭州乃至浙江省的电竞产品和赛事变得一进步丰富,同时也对省内的电竞生态圈产生更好了的助力,也希望游卡和飞火电竞利用好浙江省领先的电竞场馆等基础设施,更好的助力于独具特色和文化代表性的三国杀电竞赛事的发展。同时,李会长寄语,要充分利用好三国文化、三国杀与电竞的概念结合,通过电竞赛事的发展,推动三国杀电竞赛事在国内的进一步扩大影响并努力将其打造成国际级赛事,形成有特色的文化输出模式。

  场馆东道主LGD总经理潘婕女士也表达了三国杀带领卡牌电竞长达11年之久的赞许,同时并期待LGD与游卡及三国杀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电竞事业做出贡献。

  对于游卡来说,三国杀这个IP虽然已经11岁了,但是依然活力无限。据游卡VP应晓天介绍,就在12月,这个国民级IP,又屡获殊荣。其中《三国杀online》荣获“金翎奖·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奖”,《三国杀移动版》荣获“金翎奖·最佳移动电竞游戏”奖以及2019“游戏十强·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电子竞技游戏奖”“2019最受欢迎绿色游戏奖”。

  作为2013年就被国家体育总局就批准的专业电竞赛事,游卡和飞火电竞要将这个常青树IP打造成高度组织化、专业化、特色化的电竞赛事。其中,特别是特色化,作为我国原创精品游戏的代表作,“三国杀”仅在线上就拥有超2亿用户,用户遍布65个国家/地区,是我国文创产品和文化输出的优秀案例,已成为大中华地区、泛亚太及欧美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三国文化的重要载体及窗口。

标签:三国杀;电竞;火电;竞赛;盛会;盛典;浙江省;电子竞技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