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约走出低谷 剑指卫冕
2020-01-08 08:59:10 来源:体坛报

  从去年美网面对瓦林卡中途伤退,到总决赛接连输给蒂姆和费德勒,从将年终第一拱手相让纳达尔,再到阿布扎比表演赛再负西西帕斯,德约科维奇最近半年过得不算如意。

  尽管新赛季的首个ATP杯大牌云集,不过德约所在的小组整体实力相对较弱,但即便如此德约依然被逼到双抢七,赛后他对自己的表现倒还算很满意:“说实话,这场比赛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我想这确实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获胜的关键就是对机会的把握,他虽然送出多达9个破发点,但竟然神奇地全部将其挽救。通过这样一场比分简单,但却非常考验心理的比赛,德约的状态会被极大地激发出来,这对澳网热身显然是一件好事。

  事实上,虽然德约在澳网的成绩一向出色,但过去在澳网前,他几乎不怎么进行大强度的热身,即便去多哈参赛,也只是打五场比赛,最多遇到两个TOP10。而今年参加ATP杯,要想夺冠则要打六场比赛,这还不包括双打,而且还会遇到多位TOP10,这其中就包括他在澳网的几位主要对手,所以提前摸一摸对手的状态也并非一件坏事。

标签:澳网;费德勒;纳达尔;阿布扎比;表演赛;美网;如意;比赛;相让;决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