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冬青奥中国首枚奖牌出炉
2020-01-14 07:03:09 来源:体坛报

  据新华社1月12日,洛桑冬青奥会圣莫里茨赛区首个比赛日进行了速度滑冰500米决赛,中国选手王晶漪以41秒07的成绩摘得女子组银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青奥会上的首枚奖牌,随后男子组中国选手薛智文收获铜牌。

  在女子500米比赛中,最后一组出场的王晶漪由外道出发,起跑发挥稳健,但在最后一个内道速度没控制好,最终落后冠军荷兰选手格蕾维尔特·伊莎贝尔0.5秒拿到银牌。年仅18岁的王晶漪赛后表示发挥不尽人意:“感觉没有发挥太好,但得奖了还是很开心。”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项目比赛中,本届冬青奥会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之一薛智文在倒数第四组出发,以36秒67的成绩夺得铜牌。

  赛后中国速滑国家队青年组教练刘凯表示,队员们发挥稳定但仍留有遗憾。“都有点可惜,本来预计是冲着金牌来的,竞争对手发挥非常好。但总的来说已经把正常训练水平发挥出来了。薛智文已经是自己室外高原最好成绩了,已经超出训练水平了。”

  本次中国代表团速度滑冰队伍共派出两男两女共四名队员参赛,他们都将参加速度滑冰500米、1500米和集体出发3个项目的比赛。

标签:中国代表团;速度滑冰;冬青;王晶;中国选手;比赛;银牌;铜牌;成绩;洛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