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切忌发力过猛 CBA需要精致而非“乱炖”
2020-01-16 10:20: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这些天来,在微博上有一个和CBA相关的话题词,叫“CBA真香”。毫无疑问,这也是因为特殊的体育年份,大洋对岸的制霸级别的篮球赛事出了意外,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大幅度下跌,又赶上CBA的神奇一季,绝杀大面积地密集出现,在这个碎片化时代的确让无数球迷大呼“真香”。

  于是刚刚过去的这个全明星周末,CBA公司显然怀抱趁热打铁的劲头,想尽可能再把CBA的热度往上推一推,可问题是,广州体育馆比赛尚未结束,却已经出现了人渐去楼渐空的景象,展现出热闹的背后的冷清。

  在CBA2.0时代的第一个赛季,这个全明星周末相当于一堂期中考试,就临考前的状态来说,不仅CBA自己,关心它的父母老师球迷粉丝们,都对这一次考出高分充满了信心,因为本年度CBA视觉包装能力显著升级,绝对能让比赛的可看性因此提升,加上人气担当林书豪的倾情助阵,CUBA对抗CBA这样叫好的戏码得以延续,谁不期待这个周末的到来呢?

  可真等到考卷发下来的那一天,CBA却犯下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他们似乎忽略了:考试是有时间限制的,不仅监考老师到点要下班,就连阅卷老师们,看见你一个大题就洋洋洒洒写5000字,恐怕也会皱紧眉头。这一次的CBA全明星,就是每一道题的答案,都实在写得太满了……

  每一个节间休息都安排一场单挑,每一个单项赛都有艺人参与,来自说唱界的朋友的确热爱篮球,可黄旭在技巧挑战赛里险些坑掉了陈培东的冠军……兼容并包是CBA全明星的优点,从2018年邀请大学生加入,到本次扣篮大赛矣进宏的横空出世,都是广邀四方豪杰所带来的正效应。可演艺明星们的加入,却仿佛在解一道理科题时突然吟了几句诗,不仅不得章法,而且效果还适得其反。

  这场CBA全明星赛,最终打到了将近深夜11点,不仅现场观众匆匆离去,屏幕前的朋友们也大呼坚持不住,这不仅是一次志在必得的期中考,更是一顿备受期待的满汉全席,可用鲍参翅肚做了一锅乱炖后,还有多少人能坚持说一声,CBA真香呢?

标签:CBA真香;球迷;篮球;中国市场;微博;明星;大洋;题词;神奇;意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