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拜仁主席:C罗太老了,我们不要他
2020-02-08 06:2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拜仁主席海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面回应了进来拜仁与C罗传出“绯闻”一事。他毫不客气的澄清了这一传闻,表示:C罗太老了,我们不会签他。

  这个冬窗期,有媒体将C罗与拜仁联系了起来。他们称如果C罗在尤文图斯拿不到欧冠冠军,葡萄牙球星就会选择加盟拜仁。

  而葡萄牙人近来的表现也是十分给力,似乎是在有意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在过去9轮意甲联赛中均有进球,不仅追平了尤文图斯传奇射手特雷泽盖创造的队史纪录,还获得了1月份意甲最佳球员的称号。

  本赛季至今,C罗为尤文图斯出战27场比赛,一共攻入了22个进球,效率惊人。在意甲比赛中,他更是19战中打进19球,最近9轮每场都有有进球入账,一共打进14个,进入2020年的6场比赛中他打进10球。

  不过拜仁主席海纳似乎对35岁的C罗并不“感冒”。他在接受采访时正面回应了俱乐部与C罗的绯闻,态度并不友好:“媒体上当然有很多名字,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C罗对我们来说有点太老了。”

  这也并不奇怪,拜仁看低C罗一向是有“传统”的:2018年C罗以1.12亿转会至尤文,拜仁高层鲁梅尼格就表示他的俱乐部绝对不会花这么多钱去签下一个33岁的球员;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市场总监瓦科尔更是曾直截了当的表示,C罗离开皇马转投尤文,他的状态会很快下滑的,“我们不会考虑签下他”。(完)

标签:绯闻;会签;进球;传闻;采访;俱乐部;意甲;主席;葡萄牙;拜仁慕尼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