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甲综述:埃姆雷-詹世界波难救主 多特3:4勒沃库森
2020-02-09 06:2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德甲第21轮昨夜今晨结束了6场比赛,其中,多特蒙德客场3:4不敌勒沃库森,没能在积分榜上追上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埃姆雷-詹在上半时打入一脚超级世界波,遗憾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1.gif

埃姆雷-詹世界波破门瞬间。 网络视频截图

  多特与“药厂”一役可谓一波三折。第20分钟,阿米里反击直塞,福兰德反越位推射破门,勒沃库森打破僵局。第23分钟,胡梅尔斯前点头球破门,多特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埃姆雷-詹禁区外距离35米轰入一脚技惊四座的超级世界波,帮助客队反超比分。第43分钟,福兰德利用角球在门前混战中推射破门,勒沃库森在中场休息前再度将两队比分拉回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进球大战还在继续。第64分钟,阿什拉夫助攻格雷罗禁区怒射破门,多特再度取得领先。然而,第80分钟开始,勒沃库森两连击一举逆转局势,贝利、拉斯-本德接连破门,让勒沃库森在最后关头4:3完成逆转。大黄蜂客场告负,新援哈兰德连续破门势头亦终止。多赛一场的多特,继续排名联赛第三名,与前两名之间的积分差距,在一天之后或许还会拉大。

  其余场次,沙尔克1:1帕德博恩,弗赖堡1:0霍芬海姆,柏林赫塔1:3美因茨,不莱梅0:2柏林联合,沃尔夫斯堡1:1杜塞尔多夫。(完)

标签:破门;世界波;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积分榜;德甲;客场;视频;比分;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