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西球王贝利已无法独立行走 其子透露父亲因此抑郁
2020-02-11 10:3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球王贝利之子埃迪尼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的父亲,现年79岁的球王贝利因为行走不便而罹患抑郁症。

  埃迪尼奥表示,贝利此前做了一个胯部手术,但恢复不理想导致行走不便。贝利对自己的处境感到十分尴尬,甚至不愿意出门,不想被人看到,过起了深居简出的生活。

  这让他十分担心父亲的精神状态:“他(贝利)的身体现在比较虚弱,他做了髋关节置换,身体没有得到很理想的恢复。这使他行动不便,也引发了后来他的抑郁症。想象一下,以前他是足球场上的国王,而今他却无法正常走路了。”

  资料图:贝利

  最近几年,贝利身体状况很不理想,他多次因为脊椎和胯部不适而入院治疗。2018年4月,贝利就曾住院,目的是为了接受肾结石手术。

  英雄迟暮,不免让人唏嘘。不过恍惚间,似乎仍能感受到贝利骨子里的倔强。当初,正是这股倔强,成就了他;如今也是这股倔强,让他拒绝接受岁月的侵蚀和命运的摆布。在这里只能祝愿老球王早日恢复,安享晚年。(完)

标签:贝利;球王贝利;抑郁症;巴西媒体;父亲;倔强;采访;安享晚年;精神状态;身体状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