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或将延期?
国际奥委会:“百分之百”如期举行
2020-02-17 05:56:12 来源:体坛报

  国际奥委会东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约翰·科茨14日表示,他“百分之百”相信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科茨代表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与东京奥组委结束两天的会议之后,当天下午与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在这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当记者问他是否相信奥运会将在7月24日开幕时,他给出肯定的答案。

  科茨说,经过两天的会谈,他可以确认,东京奥运会的一切准备工作仍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外,他还表示,双方还讨论了最近的疫情形势,经过互通信息,双方都“增强了信心”,相信通过与世界卫生组织等有关方面的合作,能够解决问题,让奥运会安全举行。“我们的确收到了来自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但得到这些建议后,我们认为不会寻找一个替代方案,譬如取消奥运会或者让奥运会易地举行。”科茨如是说。

  此前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主席森喜朗13日就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明确重申目前没有探讨东京奥运会取消或延期”,这也是东京奥组委自1月31日以来第三次发表不取消奥运会的声明。森喜朗还在确认奥运筹备情况的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等第11次工作协调会议上表示,“将与日本政府合作,冷静应对”。

标签:奥运会;东京;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奥组委;森喜朗;约翰;世界卫生组织;主席;日本共同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