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预赛:中国男足将在泰国迎战马尔代夫、关岛
2020-02-22 06:19:2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肖世尧 公兵

  中国足协21日宣布,中国男足3月对阵马尔代夫和关岛队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将在泰国武里南举行,两场比赛均将空场进行。

  根据原赛程,中国队将于3月26日在主场迎战马尔代夫队,并在3月31日客场对阵关岛队。鉴于中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以及疫情期间中国队赴关岛比赛签证问题,两场比赛均很难按原计划进行。

  中国足协表示,经过与马尔代夫足协、关岛足协和泰国足协的友好协商并提出申请,经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批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确定将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举行,比赛日期不变。“应泰国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两场比赛将全部空场举行”。

  在目前的世预赛四十强赛A组积分榜中,中国男足以4战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落后多赛一场的小组第一叙利亚队8分。

标签:关岛;马尔代夫;中国足协;比赛;泰国;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足;对阵;中国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