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瓦基弗银行冠军底蕴不容忽视
2020-03-17 06:58:0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3月15日,土超女排常规赛打响收官战,瓦基弗银行对阵伊萨奇巴希,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最终瓦基弗银行3∶0横扫伊萨奇巴希,在豪取17连胜的同时,而且还夺得了常规赛的冠军,并且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瓦基弗银行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一支球队,因为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曾经在这支球队效力过三个赛季。朱婷离队之后,瓦基弗银行的另外两名主力罗宾逊和斯洛特耶斯也先后离开,被誉为“F4”的瓦基弗银行四大外援,只剩下拉西奇一人留队,不少球迷担心这支冠军之师的实力将大打折扣。

  不过就目前来看,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为了填补朱婷等人离队之后留下的空缺,主帅古德蒂引进了加比、哈克、奥杰年诺维奇等新援,并且在赛季中途将巴奇招入麾下,瓦基弗银行阵中聚集了5名外援。由于阵容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在赛季初瓦基弗银行的战绩出现了巨大起伏,除了超级杯和欧冠揭幕战失利,土超第5轮,瓦基弗银行也在一场强强对话中落败。不过随着加比、哈克等新援逐渐融入,瓦基弗银行的冠军底蕴还是展现了出来,球队也开启了连胜模式。

  在任何一支球队里,“赢球文化”一向非常重要。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作为土超的老牌劲旅,如何做到无往而不利,瓦基弗银行靠的就是球队的文化,无论是新加盟球队的新兵还是老队员都可以在合适的位置发光发热。

  眼下,虽然土耳其受疫情影响较小,土超联赛算其中为数不多还在进行的比赛。但现在已经空场进行比赛,接下来的季后赛能否进行还是未知数,很可能此次常规赛夺冠将给本赛季土超画下句号,但瓦基弗银行的冠军之路从未暂停。

标签:银行;赛季;土超;欧冠;榜首大战;参赛资格;球队;收官战;冠军;女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