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大牌纷纷缺席,球迷的担忧成现实?
2020-03-20 08:40:5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今年奥运年,原本就因为疫情,网坛各项赛事日程捉襟见肘,法网这么一闹,算是彻底把整个网球圈给“点”着了。

每年的法网,能够吸引了超过52万球迷来到现场观赛。此次受疫情影响,大多数球迷虽表示支持法网的延期举行,毕竟看不到法网对于广大网球迷来说是件极为遗憾的事,但对于延期至9月20日至10月4日的决定,球迷们纷纷表示不赞同,甚至打出了拒绝法网的口号。

赛事重叠,选择参加哪场赛事将成为每一位网球选手来说极为困难的事,而对于想现场观战球迷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对于很多大牌选手,今年很有可能是网球生涯的告别之年,比如今年将迎来39岁生日的费德勒,他原本的赛程方面就已经变得极为精简。可能有些球迷会说,如果费德勒真的是为了告别才出战法网,那么他应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退役。不要忘记了,2020年对于费德勒来说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东京奥运会。奥运会如今在费德勒的心目中,重要性并不输给任何大满贯赛事。

如果是这样,那么按费天王的目前状态很难同时出战两大赛事,球迷们恐怕无缘在法网上再见费天王,这也是球迷们在消息公布后极力反对的原因。不过在笔者看来,球迷们还是应该理性看待法网延期时间,哪怕法网空降中国赛季,中国球迷们也能在家门口观看上海大师赛等一系列的比赛。

与此同时,目前疫情防控还未结束,法网重新再定开赛时间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而且真正喜爱网球的球迷不会因为时间,地点这些因素而放弃观看,而想去现场观赛的球迷们,也应该是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不仅仅是法网,全球体育赛事都因这场疫情受到影响。总之,不管赛事是否延期,球迷们只需耐心等待,也许今年的法网依旧魅力四射,唯一不同的是,也许更多的观众只能通过手机或者电视直播观看的方式,但这未尝也不是一种全新的法网体验。


标签:法网;球迷;费德勒;网球;赛事;赛事日程;奥运年;网坛;疫情防控;延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