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奥运积分赛赛程待定
世界羽联赛事停摆至八月
2020-04-08 04:58:39 来源:体坛报

  4月6日,世界羽联宣布进一步暂停5月、6月、7月的赛事,其中包括超级1000级别的印尼公开赛。

  超级1000赛是目前世界羽联巡回赛系统中级别最高的赛事,全年只有3站,而上月的全英公开赛是今年唯一一站打完的赛事。上周曾有消息称,印尼羽协向世界羽联申请,将原定于6月16日至21日的印尼公开赛延期至9月29日至10月4日,并未得到回应。本周,世界羽联已经宣布包括印尼公开赛、泰国公开赛等一系列巡回赛暂停的决定。

  世界羽联再次强调,在当前大环境下,运动员的健康和安全永远排在首位。上周,羽毛球世界排名和世界青年排名已经冻结,目前的世界排名停留在3月17日,即全英公开赛结束次周。世界羽联在公告中表态,只有在能够恢复旗下赛事的情况下,才会正式将排名解冻。

  随着东京奥运会确认各项目资格赛将于明年6月截止,世界羽联正在讨论重新编排奥运积分赛赛程,“这一过程需要持续数周,世界羽联将会做出进一步公告。”

标签:世界羽联;印尼公开赛;赛事;暂停;世界排名;巡回赛;泰国公开赛;奥运积分;世界青年;印尼羽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