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围棋棋王战 丁浩将战江维杰
2020-04-20 08:24: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日前,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预选赛第2小组半决赛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丁浩、江维杰分别淘汰柁嘉熹与李钦诚,晋级小组决赛。至此,6个小组的四强战全部结束,丁浩与江维杰将于4月21日争夺小组出线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LG杯取消实行了15年的综合预赛,将本赛32强中的16个通过预选产生的名额分配给参赛国家和地区,分别是:韩国7个、中国6个、日本2个,中国台北1个,各自组织选拔赛决出参赛人选。

  来自杭州棋院的丁浩今年20岁,年纪虽轻,但实力不俗。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中,他代表龙元明城杭州队参赛,已是队伍的主将。去年的围甲联赛中,丁浩以出色的表现收获MVP。上赛季龙元明城杭州队从一支以保级为方针的队伍一跃拿到联赛亚军,丁浩功不成没。

  杭州围棋队教练郭闻潮称丁浩为“一颗上升的新星”,“他的整个围棋生涯正处于向上阶段,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前途不可限量。”郭闻潮告诉记者,丁浩身上最大的闪光点,便是他的稳定性,“纵观他这么多年来下的棋,几乎没有明显失误,所以21日的小组决赛,我对他有信心。”

标签:世界围棋棋王;小组出线权;北京中国;预选赛;柁嘉熹;决赛;杭州;半决赛;晋级;中国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