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停摆 俱乐部闲不住了
2020-04-20 08:35:14 来源:

1.png

  受到疫情影响,CBA联赛开赛日期迟迟未定,很多球队在春节之后召回了各家球员,封闭训练已经超过两个月时间了。

  据悉,有部分队伍在已经准备近期给队员们短暂休假,也有部分队伍坚持训练,不过为了缓解队员们的疲劳和焦虑,有的俱乐部在训练之余别出心裁地玩起跨界。

  北京队:队内联欢 林书豪兼职导演

  上周末训练结束后,北京首钢男篮外援林书豪组织全队8位年龄最小的球员来了一场才艺竞演,队友最终推选李佳益获得头名,林书豪慷慨送出3500元大红包。

  才艺秀开始前,林书豪先询问了“演员”们准备的节目,当得知大家准备的节目基本都是唱歌后,他作为“导演”决定现场加戏——最后所有人加演一段舞蹈——为了减少尴尬的时间,跳15秒就可以。另外,林书豪还为各位观众准备了甜甜圈等零食。

  在首钢男篮“卡拉OK大赛”中,年轻后卫高升的林书豪模仿秀成为亮点。他穿着7号球衣,用发胶特意拗了林书豪同款发型,与队友配合表演了首钢男篮核心标志性的摆脱防守后撤步投篮以及压低重心贴身防守,最后还送上了脱鞋送到林书豪面前的“彩蛋”,让全场笑得前仰后合。

  不过,最终征服全队的还是内线李佳益。他除了带来一首日文歌曲,更在最后的斗舞环节中胜出,拿走了林书豪准备的专属大红包。

  新疆队:西热力江直播约战UFC名将

  因为没有比赛可打,新疆广汇的西热力江也加入了直播阵营,竟然在直播中约战中国综合格斗运动员、UFC名将李景亮。

  在直播中有球迷和西热力江聊起了新疆另一位明星运动员——UFC第一人李景亮,没想到西热力江回应说:“我以前也练过拳击,打一场就打一场,我怕过谁?等疫情结束后咱们跨界打一波。”几天后,西热力江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其正在积极备战,在多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苦练拳击。在视频中西热力江还说:“我正在熟悉综合格斗规则,没有平局,只有KO!”

  对于西热力江的“约战”,李景亮在一次直播中这样回应:“足球有功夫足球,篮球有吗?让我好好教你一下什么是MMA篮球。”

  看起来西热力江和李景亮的“约战”很是热闹, 而且据悉两人已经约定在疫情结束后在乌鲁木齐来一场较量。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在UFC的赛场上,是要通过一系列严格选拔程序,才有资格登场的。私底下约架或者商业比赛,前者违法,后者有违公序良俗,更不可能。因此,西热力江更像是为老乡提升热度。

标签:林书豪;西热力江;疫情;李景;直播;训练;球员;CBA联赛;导演;北京队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