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挖到“宝藏”要留住!拜仁与00后小将续约至2025年
2020-04-22 08:0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戴维斯2000年11月2日出生于加纳,随后移民加拿大。2018年夏天,拜仁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温哥华白浪队签下当时只有18岁的戴维斯。

  本赛季,这位小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大放异彩,他为拜仁征战过21场德甲联赛,贡献1粒进球和3次助攻,欧冠出战4场,贡献3次助攻,被球迷称作“宝藏男孩”。

  俱乐部CEO鲁梅尼格对于本次续约表示:“戴维斯在拜仁的成长非常迅速,他以令人信服的表现赢得了这份合同。很高兴他能长留拜仁。戴维斯不仅仅用场上表现来振奋球迷,他的场下表现也值得赞赏。”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之下联赛全面暂停,不少俱乐部宣布降薪,一向在运营上走稳妥路线的拜仁也宣布降薪20%。不过,最近他们已经先后与主帅弗里克以及老将穆勒续约,加上与小将戴维斯提前延长合约,也算是当下足坛的“一股清流”。

标签:戴维斯;温哥华;续约;移民;加拿大;加纳;大放异彩;球迷;小将;俱乐部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