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LPL半决赛FPX将战JDG 中野或成制胜关键
2020-04-27 05:34:33 来源:体坛报

1.png

  目前,2020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已进入半决赛阶段,四支队伍分别是IG战队、FPX战队、JDG战队和TES战队。这四支队伍和去年春季赛的四强如出一辙,堪称当今LPL的“四大天王”。

  4月27日晚,FPX战队将会迎战JDG战队。这是一场强强对决。JDG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勇猛,除了Kanavi在野区的完美发挥外,上单Zoom回归后更是100%胜率,有这样的上野组合撑场,JDG在前期对线阶段很难落于下风。

  反观他们的对手FPX,堪称劲敌。前不久FPX与EDG的对决中,FPX以3∶1的战绩轻松获胜,Doinb再度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瑞兹,在后期团战中打出了爆炸伤害,且收获了五杀,让EDG毫无翻盘机会。一旦Doinb在与JDG的对决中再拿出一些黑科技英雄,且在前期收获大量人头的话,绝对会成为JDG战队后期最大的麻烦。

  FPX对阵JDG的半决赛还有两大看点。

  其一,Kanavi再战小天。虽然在常规赛中,JDG以1∶2输给了FPX,但是JDG的打野选手Kanavi却并没有输给小天。另外,当时FPX赢下的是没有Zoom的JDG,而Zoom在回归JDG后,令战队的实力到达顶峰。并且,就像LPL官方解说所说的那样,因为Zoom能够稳住上路,所以Kanavi也就更加能够火力全开。那么,冠军打野小天再次面对可能会表现更好的Kanavi,能够帮助FPX在野区掌握主动权吗?

  其二,FPX的数据隐患。在FPX成功进入四强后,也是诞生了一些比较有趣的数据。比如这是FPX成立短短5个赛季以来,第四次进入季后赛,第三次进入半决赛;FPX季后赛中所有赢下的BO5均是以3∶1取胜。另外,FPX成立至今的BO5胜率为78%,仅输掉两场。但有意思的是,FPX输掉的两场BO5都是输给了自己将要面对的对手JDG。所以,如果仅从数据上来看,JDG或许是FPX在BO5赛事之中的“一生之敌”了。那么,这一次双方又是在BO5中碰面,FPX能否甩掉JDG的“魔咒”?

  根据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数,FPX以1.72略微领先JDG的2.10,可以说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

  总而言之,这场比赛十分关键,究竟哪支队伍能够取胜,获得进入总决赛的门票?拭目以待。

标签:半决赛;Zoom;四大天王;英雄联盟;队伍;赛季;伯仲之间;收获;预测;电竞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