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伤愈首秀,导演胜利剧本
张玉宁成锋线扛旗者
2020-05-18 10:53:19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 5月16日,北京国安同北京人和进行了一场封闭教学赛,最终国安2∶0取胜。较之比赛结果更让人惊喜的是,阔别赛场多时的张玉宁终于再次回到绿茵场上,并且帮助球队取得进球、赢得胜利。

  本场比赛由于两队外援都未归队,双方均以全华班出战。上半场尾声,王子铭在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国安取得领先,下半场张玉宁进球扩大优势。

  张玉宁进球,对于国安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目前的情况下,中超很可能在6月底进行,而且不会等外援归来就会开赛。而这也意味着国安大概率将以全华班的阵容出场比赛,那么这样一来,除了归化球员阿兰,张玉宁则将成为队伍当中锋线的扛旗者。

  作为目前中国男足最强也是身价最高的U23球员之一,张玉宁在年初的U23亚洲杯受伤严重,在与韩国国奥的比赛中第五跖骨骨裂,被迫回到国内接受治疗。而失去了张玉宁的国奥也难再找到靠谱的射手,最终不得不以小组倒数第一的排名遗憾出局。

  这次“新伤+旧伤”双重病痛让他在伤病席上躺了足足4个多月,但随后中超联赛受疫情影响被迫停摆,这成了张玉宁的一次机会。在热身赛里取得进球,也体现出他的状态依然十分坚挺,国安新赛季一旦全华班出场比赛,张玉宁也能体现出他中流砥柱的作用。

  上赛季张玉宁结束留洋回到国内,在联赛出场25次比赛,交出了8球6助攻的数据,像是国安锋线的一座桥头堡,起着极大的战术作用,如今在大伤后赶上新赛季开幕,是一件极鼓舞士气的事情。

标签:张玉宁;进球;北京国安;比赛结果;绿茵场;赛季;北京人;比赛;国奥;中超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