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韩国K联赛将迎“现代”德比
2020-05-18 10:47:58 来源:体坛报

  上周六,韩国4级别联赛全部开始比赛,其中K1、K2联赛启动第二轮,而K3、K4联赛正式开启第一轮的较量,4个级别联赛,一共20场比赛开踢。这代表着,韩国足球联赛也正式全面回到了球迷的视野之中。

  K1联赛作为韩国唯一的职业足球联赛,颇具看点。在首轮比赛中,作为新赛季夺冠热门的蔚山现代以4∶0强势开局。5月24日,该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釜山偶像。两支球队接下来的走势将会如何?

  作为夺冠热门的蔚山现代在上一轮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在众人期待的新援中,尹比加兰、李青龙、郑昇炫悉数首发,而去年下半年加盟饱受伤病困扰的戴维森,更是在左路打得风生水起,这些新人的表现值得称赞,其中,尹比加兰更是在最后为球队打入了锦上添花的一球。

  釜山偶像的背后是现代建设集团,换句话说,本场和蔚山的比赛也能算是现代德比。不过作为现代的另一支球队,釜山回归K联赛的首场比赛并不如人意,最终以0∶2负于浦项,球队后防线受制于年龄因素,隐患不小,而作为上赛季在K2进球最多的球队,今年新引进的前锋宾奇辛科在前场看似很难起到单前锋的效果,球队磨合依然还存在问题。

  由此可以预见,双方对阵蔚山现代可能会获得更多机会。但结果究竟如何,还要赛后见分晓。

标签:级别联赛;比赛;球队;韩国;蔚山现代;足球联赛;釜山;球迷;赛季;视野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