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名宿蒋兴权辞去稠州男篮顾问
2020-05-29 08:55:3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本报讯昨日上午,稠州银行男篮的顾问蒋兴权正式结束自己的任职,与球队告别离开杭州,返回沈阳。出发前往机场之前,俱乐部以及男篮一队所有人员围住蒋兴权,也有球迷专程来到现场送别。尽管蒋指导一再叮嘱:“送到这里就可以了,不用再送了!”但球队及球迷还是一直从酒店送到机场。

  “很抱歉在这个特殊时期离开大家,不能和大家在一起,以后肯定会和之前一样,关心、支持我们队,肯定每场比赛都看。以后有啥需要我的,尽管说。”蒋指导与大家一一道别:“谢谢大家,你们的信任支持,内心感动,不会忘记,今后多联系,希望你们以后的训练中,进步更快,更上一层楼。”同时,蒋指导表示,如果复赛,在青岛赛区进行赛会制的比赛,在满足疫情管理要求的情况下,他也会前往赛区,和球队共进退。

  2006年蒋兴权入主浙江万马(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前身),并带领球队一举杀入联赛前六;2017年6月21日,蒋兴权接受稠州俱乐部的邀请,时隔十年再入浙江担任顾问一职。

  据俱乐部负责人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球队已经长时间处于休赛状态,CBA联赛是否能够复赛始终是个未知数。而且,三年前约定的合约时间将近,同时考虑到自己以及夫人的身体状况,蒋指导于近日主动向俱乐部请辞。”

  此外,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应CBA联盟要求,男篮一队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共计38人已于5月25日在浙江医院进行核酸及血液新冠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标签:俱乐部;球队;男篮;球迷;顾问;机场;送别;银行;酒店;任职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