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00后”新星获多支豪门垂青
2020-06-02 02:43:02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德甲第29轮展开较量,多特蒙德客场6∶1横扫垫底的帕德博恩。所有7球均为下半时打进。在国家德比输给拜仁的4天后,多特蒙德迅速走出了低谷。顶替哈兰德重新首发的桑乔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德甲30球球员,追平英格兰球员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多特蒙德在本轮赛前遇到了极大的麻烦。主力射手哈兰德受伤,无缘周末这场比赛,中场达胡德则因为膝伤提前告别本赛季。不过对于阵容,主帅法夫尔只是进行了必要的调整,达胡德和哈兰德的位置分别被埃姆雷·詹和桑乔顶替,小阿扎尔则顶到了锋线上。

  临危受命的桑乔用表现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作为00后球星中的佼佼者,桑乔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赛后,知名足球比赛解说员詹俊如此评价:“桑乔很可能是今夏转会市场的标王。”本赛季,桑乔在德甲已有17球+16助攻进账,是五大联赛中的英国球员自1994-95季勒蒂谢尔后首位单季进球、助攻均15+的球员,今年桑乔才刚满20岁,未来前景可谓一片大好。

  有消息称,包括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等众多英超豪门均有意这位新星,而想要引进这位天才,把他带回英超联赛,甚至多家豪门已经做好了支付至少1亿英镑转会费的准备。


标签:德甲;多特蒙德;球员;赛季进球纪录;北京时间;国家德比;帽子戏法;帕德博恩;英格兰;客场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