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少了Uzi的RNG迎来上单春天
2020-06-08 08:50:3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LPL夏季赛已经正式打响,RNG战队拿下了首胜。赛前,很多粉丝担心,Uzi的离去,令曾经统治LPL联赛的RNG战队前途未卜。但所谓不破不立,Uzi的断开连接,或许对RNG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契机。

  在6月6日对阵OMG的比赛中,RNG以碾压的姿态2∶0轻松获胜。本周三,RNG将迎战VG,能否一鼓作气再下一城,备受期待。

  总体来说,RNG对阵OMG的两局比赛,前者不论是选手个人能力,还是团队配合,都远超春季赛的那支RNG。小虎、Xlb都重新找回了状态,尤其是新人上单的精彩发挥更是令人目瞪口呆。

  纵观这两局,起到胜负关键的是两波团战。其中,RNG新人上单New用猴子大招击飞四人,又用奥恩大招击飞多人,打出了精彩表现。要知道,在以往的比赛中,RNG的上单往往是被牺牲掉的那一个,无论是Letme还是狼行,都在比赛中迫不得已拿出抗压英雄,因为全队经济的倾斜,他们也拿不到好的装备和优势。然而在没有Uzi之后,RNG的上路不再是牺牲对象。是否RNG会变得像IG一样,辅助强行游走,AD下路发育呢?状态良好的新人New会再带来怎样的惊喜?之后的夏季赛拭目以待。

  再看RNG本周三的对手VG,VG战队在春季赛中的发挥超出以往赛季太多,当然这也和战队的重金引援有关。春季赛初期VG战队尝试使用Zeka和Chieftain的中野组合,但是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在线上赛回归后,VG使用蕉太狼与Aix的中野组合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最终排名第九的VG距离季后赛仅一步之遥。

  在春季赛结束的转会期,VG先是召回了队内曾经的老将Loong以教练身份重新归队,其次从iG手中招募到了打野选手Leyan。Leyan的加入对于他本人和VG战队而言,是一次共赢。首先VG战队是有可能以Leyan为野核去构建战术体系的,其次Leyan和Forge作为多年来的中野搭档,本身就相当默契,不需要再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进行磨合。Forge的战士英雄池,Leyan的法师打野英雄池可以给VG带来非常多的战术体系。

  VG非常有希望在今年夏季赛迎来突破,队内目前8名选手中6名都是00后,可以说是真正的“未来战士”。在传奇教练Kkoma的领导下,这群年轻小将能否将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打出属于年轻人的操作和拼劲?Leyan能否作为一块拼图激发队内的化学反应?从VG本周三跟RNG的对决中,或许就能初见分晓。

  6月10日 星期三

  17:00 LPL夏季赛

  VG VS RNG


标签:前途未卜;粉丝;战术体系;Forge;新人;联赛;契机;比赛;英雄;选手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