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梅罗”给你“好看”
2020-06-08 08:48:35 来源:体坛报

  2020年的世界足坛注定不平凡。历史上,除了战争因素外,从未有超过3个月的全球赛事停摆经历。世界足坛在沉寂了3个月后,法甲联赛虽然宣布提前结束,但很快在5月中旬迎来了德甲联赛的成功复赛,随后各大联赛都纷纷给出了复赛的时间表。

  本周,西甲联赛、意大利杯、德国杯将正式按下“重启键”。复赛后的首场对决必将备受球迷关注,而大家挂念已久的梅西、C罗等足坛巨星也将重返赛场,献上精彩表现。

  西甲:塞维利亚将迎德比战

  西甲联赛是欧洲五大联赛第二个官宣重启的联赛,重启后西甲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00开赛,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这是一场德比战。

  塞维利亚联赛前27轮取得13胜8平6负的成绩积47分排在积分榜第三,高出身后的皇家社会、赫塔菲1分,比排名第6的马竞多2分,本赛季西甲前四的争夺异常激烈。塞维利亚本赛季主场的成绩为6胜5平2负,打进19球失13球,主场成绩仅排在第12。

  再看皇家贝蒂斯,本赛季目前在西甲联赛中取得8胜9平10负,以积33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3,打进38球失43球,其中客场的成绩为1胜6平6负,打进11球失22球。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塞维利亚客场2∶1获胜,前两个赛季双方交手塞维利亚1胜1平2负,其中主场1胜1负。

  塞维利亚本赛季在洛佩特吉的带领下,摒弃前几个赛季大开大阖的激进打法,改成务实打法,进球数锐减,多场比赛仅以小比分获胜。西甲重启后将采取空场比赛,主场的优势将消失。贝蒂斯客场仅取1胜但平局较多,在与塞维利亚的德比交战中不落下风,本场有可能平局收场。

  意杯:C罗成尤文晋级关键

  意大利体育部正式宣布,意大利杯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3日重新打响,决赛定于17日进行。首场对决将在13日凌晨2∶45上演,AC米兰将客场挑战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上一场比赛是在3月9日,当时“斑马军团”在主场以2∶0战胜了国米。在那之后,意甲全面停摆。C罗在意大利国家德比战后,也返回了葡萄牙。5月初,C罗再一次回到都灵,在完成14天的隔离后,便开始在康斯坦萨训练基地训练。

  据了解,C罗目前状态保持得不错。在最近的训练中,他还曾用脚将球踢入了篮球框。他在疫情期间的训练量也非常大,甚至还不惜重金在马德拉体育场旁边租了一套别墅,为的就是能提前进行有球训练。

  C罗在2020年开局阶段打破了意甲连续入球的纪录,体现了绝佳的状态。但因为疫情的影响,意甲停摆让C罗只能重新寻找状态。对于尤文球王来说,意大利杯半决赛对阵AC米兰的这场硬仗,也将决定本年度他的命运。尤文能否击败AC米兰挺进决赛,C罗需要挺身而出。

  德国杯:拜仁和勒沃成夺冠热门

  德国杯半决赛将在6月9日至10日进行,决赛将在7月4日进行。半决赛对决为拜仁VS法兰克福、勒沃库森VS萨尔布吕肯。

  拜仁和法兰克福两队在本赛季联赛的一次交锋中,开场才9分钟,拜仁中卫博阿滕就被罚下场,最终法拉克福在主场5∶1获胜,送给拜仁本赛季最大比分的一场失利。

  因疫情影响,拜仁球星莱万和佩里西奇反倒有了更多恢复时间。莱万本赛季进球如麻、状态火热,佩里西奇在租借加盟后在左边路表现出色,成为球队边路发动机,两人的复出对于球队来说是利好消息。拜仁势必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报联赛中输球的一箭之仇。

  再看勒沃库森和萨尔布吕肯,萨尔布吕肯是本赛季德国杯的最大黑马,球队能杀进4强主要得益于不俗的签运,除了在第二圈3∶2战胜科隆的比赛中展现出不俗的战斗力外,在第三圈和1/4比赛中都是依靠点球大战取胜,且都没有遇到德甲的球队。反观勒沃库森则是货真价实的传统强队,在这场对决中,只要勒沃库森正常发挥,不掉以轻心,拿下对手晋级决赛不是问题。

  综上分析,拜仁和勒沃将会是德国杯冠军的最大热门。


标签:塞维利亚;联赛;赛季;停摆;西甲;世界足坛;德国杯;德甲;主场;客场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