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巡回赛——如歌高尔夫网络冠军赛启动
2020-06-16 02:08:31 来源:新华网

  30个城市、60家球馆、108台设备、远程同组、音频视频同步……144名高尔夫选手将相约于7月2日开始的中国巡回赛-如歌高尔夫网络冠军赛,上演“隔空对战”。

  15日,中国巡回赛-如歌高尔夫网络冠军赛宣布启动报名,参赛的国内顶尖职业球员将首先进行两轮淘汰赛,排名前30的选手(含并列)晋级于7月3日进行的第三、四轮较量,四轮之后的前3名(不含并列)将于7月5日前往深圳,角逐冠军奖杯和5万元冠军奖金。

  中巡赛CEO严军表示:“为了让网络冠军赛与线下比杆赛模式高度重合,本次比赛将实现云分组、云出发、云计分。球员之间可以远程同组,音频视频同步。此外,赛事放开参赛阵容,全国的职业球手将联袂为我们呈现数据精准、击球参数统一的比杆赛。”

  如歌高尔夫创始人兼CEO刘隆基表示,在组织举行过网络争霸赛后,对“云赛事”可以如此职业深有感触,他期待在更多的城市、场馆让更多的球员同时开战。

标签:高尔夫;冠军赛;音频视频;巡回赛;网络;高尔夫选手;隔空对战;相约;中国;参赛阵容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