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羽联计划8月重启赛事
2020-05-26 04:55:26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日前世界羽联发布了调整后的最新赛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羽联初步计划于8月重启赛事。根据最新赛历,世界羽联高级别赛事最早将在8月上旬重启,并以12月中旬的广州巡回赛总决赛为收官战。

  根据更新后的赛历,8月11日至16日,印度海德拉巴公开赛将成为世界羽联高级别赛事停摆5个月后的首站比赛。随后,原定于2月底在海南陵水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计划于8月25日至30日举行。当然并非所有赛事都将改期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包括新加坡公开赛、亚锦赛、美国公开赛、印尼大师赛等10项赛事已确定取消,同时仍有部分赛事尚未最终确定。

  调整后的赛程非常紧凑,22站赛事被安排在4个多月内,因此有多项不同级别的赛事将同时举行。其中最重要的汤尤杯赛事定于10月3日至11日在丹麦奥胡斯市举行,而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6日至20日在广州进行,同时这也是赛季收官战。

  另外,世界羽联目前仍在研究并制定以交错方式解冻世界排名的方案,以避免任何可能出现的分数极端下降,还有一些关于强制球员参赛的规则修改以及修改后对赛程的影响,包括奥运会和残奥会积分规则的修改等内容,世界羽联也在研究中,一旦所有情况都考虑得当并确定,将公布下一步计划。


标签:世界羽联;赛事;肺炎疫情;级别赛事;收官战;巡回赛;决赛;影响;广州;调整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