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十九连胜!柯洁期待大赛重启
2020-06-29 08:50:02 来源:体坛报

  十九连胜!近期柯洁在网络对弈平台上(野狐围棋)如入无人之境,连胜包括柁嘉熹、辜梓豪、杨鼎新、申真谞、朴廷桓、元晟溱、依田纪基在内的众多世界顶尖高手,状态极其火热。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围棋大赛直到6月份才开始全面启动。然而,由于北京地区疫情的反复,刚刚规划好的各项围棋比赛不得不再度停滞。

  好在棋手们还有网络对弈平台可以“练兵”,从6月6日击败范蕴若开始,到6月26日赢下元晟溱,柯洁在网上已经达成了惊人的十九连胜。

  此前,第13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曾宣告重启,将于7月29日和31日通过网络进行第一轮(24强,8位种子棋手轮空)和第二轮(16强)比赛,这项比赛预计将是柯洁出战的第一项世界大赛。

标签:元晟溱;围棋;网络;无人之境;依田纪基;杨鼎新;柁嘉熹;对弈;疫情;世界围棋锦标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