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魔鬼”笑了 “斑马”哭了
4球惊天逆转!AC米兰延续好状态
2020-07-09 06:45:3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AC米兰又赢了!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31轮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红黑军团在下半场一度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伊布、凯西、莱昂和雷比奇的进球实现惊天逆转,最终以4∶2将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斩于马下。

  魔鬼赛程?米兰就是魔鬼

  在复赛前,有人觉得米兰能够在罗马、拉齐奥、尤文三大强敌身上拿满9分,恐怕连米兰最忠实的拥趸都会认为是痴人说梦。毕竟,停摆前的米兰26轮过后连净胜球都是负的,而复赛前最近的一次单场进一球以上还要追溯到2月10日,当时球队2∶4负于国米,米兰的士气处在低点。

  但面对魔鬼赛程缴械投降不是米兰的行事方式。复赛后,米兰全队焕然一新,复赛后的5轮联赛,米兰以摧枯拉朽之势轰进了15球,场均3球的表现与以往大相径庭。2∶0罗马,3∶0拉齐奥,4∶2尤文,在这“三大战役”中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红黑军团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魔鬼赛程?米兰本身就是魔鬼!

  多重纪录夜,尤文笑不出来

  本场比赛创造了3项纪录,但其中的2项尤文都充当了背景板。这是米兰时隔4年再次在联赛中战胜尤文,同时也是31年后米兰再度单场攻进尤文4球。虽然C罗将自己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提升到了26个,自2007-2008赛季以来第10次单赛季进球超过25个,同期只有梅西能与其持平,但与球队输球相比,这一纪录便显得微不足道了。

  在比赛前60分钟,尤文的比赛质量并不低,但自从被判了点球后,斑马军团的防线就仿佛被切断了电源一般突然“拉闸”,低级失误层出不穷,最终导致3分变0分。而更令尤文球迷忧心的是,这样的情况在本赛季已不是第一次上演,主帅萨里的临场指挥能力也再度引发了多方质疑。虽然因为争冠对手拉齐奥在本轮爆冷输给弱旅莱切,尤文依旧保持7分领先,但赛季并未画上休止符,如果想要继续连冠,尤文全队上下必须尽快找回状态。

  7月21日,尤文就将在第34轮主场迎来与拉齐奥的直接对话,届时,意甲本赛季的冠军归属或将在那一场过后明了。

  

标签:米兰;魔鬼赛程;联赛;赛季;意甲;主场;军团;AC米兰;下半场;纪录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