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超争四白热化
2020-07-13 07:07:23 来源:体坛报

  2019-2020赛季英超第35轮已经打响,除了提前夺冠的利物浦、无欲无求的曼城,切尔西、曼联、莱斯特等球队的争四大战呈白热化之势。

  第34轮赛完后,拿到3分的切尔西顺势反超莱斯特城1分,积分榜上排名利物浦、曼城之后位列第3位,获胜的曼联的积分也来到了58分,仅落后莱斯特城1分。

  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切尔西无疑是最难的,他们对手分别是谢菲尔德联、诺维奇、利物浦、狼队,除了诺维奇其余三支球队目前排名都在联赛前7之内,切尔西将接受严酷考验,一不小心将会跌出前四。

  相比于切尔西,曼联在未来的对手都不算很强,红魔要先后迎接南安普顿、水晶宫、西汉姆联、莱斯特城的挑战,其中,除了莱斯特城其他三支球队都排名英超前10之外。

  莱斯特城接下来的比赛也比较难,第一个对手伯恩茅斯目前还为保级而战,他们必定竭尽全力对抗莱斯特城。而其他三支球队是谢菲尔德联、热刺、曼联,实力都不弱,莱斯特城想取胜不容易。

  综上分析,在英超前四竞争上,曼联的赛程最有利,红魔很有可能乘胜追击,一举拿到联赛第3的排名。结果究竟如何,本周的赛果将给出初步答案。

标签:莱斯特;切尔西;曼联;利物浦;球队;曼城;赛季;英超;排名;谢菲尔德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