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爱心传递 同行公益
企业助力空巢老人推广排舞运动
2020-07-16 05:46:40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李笑莹

  昨日上午,2020年排舞广场舞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浙江电视台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振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专项基金部副部长苏开顼等和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副主任孙雪帆代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接受爱尔沃德(杭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50万元人民币,并为捐赠企业颁发荣誉奖杯和证书。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在线发起倡议,倡导用向上向善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同行公益路,传递正能量。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在继续开展“舞动中国”特教学校排舞公益行活动的基础上,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下称“推广中心”)将新增“广场舞进山区乡村公益行”活动,主要去往一些留守老人居多、经济相对落后、体育文化活动相对匮乏的山区和乡村,给那里的空巢老人普及排舞、广场舞运动,改善山区乡村的运动条件,丰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

  据了解,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公益基金,由中国体操协会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所募集的善款主要用于对特殊教育学生群体广场舞、排舞运动装备及学校体育设施改善予以资助。在该基金的支持下,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3年来已在全国9个省30个地市开展了208场阳光排舞特教学校公益行活动,为特教学生组织了公益排舞培训课程,捐赠了体育用品,累计受益特教学生超万人。

标签:广场舞;排舞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