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市上城区举办首届社区工作者趣味运动会
2017-11-29 02:00:3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5日,杭州市上城区首届社区工作者趣味运动会在杭州第六中学举行。来自上城区六个街道54个社区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小营街道代表队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南星街道代表队和望江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名。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蚂蚁偷菜、龟兔赛跑、袋鼠运瓜、穿越时空、陆地龙舟等团队趣味赛和1分钟跳绳、1分钟呼啦圈、立定跳远、实心球投远等个人技能赛以及广播操比赛,突出了趣味性又不失竞争性,彰显了个人技能又融合了团队元素。赛场上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选手们个个兴致昂然、配合默契,表现得生龙活虎,充分展示了上城区社区工作者乐观自信的良好素质和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由上城区民政局、区体育局主办,区社会工作协会承办,旨在丰富社区工作者文体生活,进一步激发上城区社区建设工作活力,传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从而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标签:社区工作者;城区社区;趣味运动会;杭州市;个人技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