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锦屏杯”2017宁波市奉化区首届象棋个人锦标(邀请)赛落幕
2017-11-30 01:27:0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6日,由奉化区体育总会、奉化区象棋协会主办,锦屏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锦屏杯”2017年奉化区首届象棋个人锦标(邀请)赛在区总工会活动中心圆满收官。共有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社区的80余名业余象棋高手和宁波市5名象棋大师应邀参赛。此次比赛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中国象棋竞赛规则》,采用积分编排,共设有老年组、成年组、少儿组三个组别。 

  比赛中,选手们以棋会友、切磋技艺,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展现出了精湛的棋艺水平和优秀竞技精神,现场气氛热烈,棋盘上雄兵健卒,长车骏马。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缪丁、毛齐浩、陈斐扬荣获本次象棋比赛少儿组前三名;蒋君华、樊明云、傅海永荣获本次象棋比赛成年组前三名;葛兆岩、郭俭、陈普国荣获老年组本次象棋比赛前三名。

标签:象棋比赛;少儿;中国象棋协会;老年;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