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7千名美女火热竞跑
2017-12-04 00:22:33 来源:杭州日报

  昨天的杭州钱塘江畔,所到之处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粉!7千名大美女同时跑起来了,那叫一个无敌壮观震撼!她们就是杭州首届女子马拉松赛事——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的主人公。

  本次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共设有全长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全长6.8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及3公里的欢乐跑三个组别。

  与其他马拉松不同的是,这次大赛注重营造女性专属的氛围,倡导女性健康运动。事实上,参赛的美女跑者也用行动证明了什么叫颜值和力量并存,什么是芭比和金刚的完美结合体。

  比赛不仅吸引了7千名有颜值、有身材、有耐力的美女跑者参与其中,更落地“杭州第三条最美跑道”,将钱塘江景与湿地风情囊括其中,让女性跑者能够沿途领略“人间天堂”的美丽人文景观。

  “近年来,国内开始涌现马拉松热,但专门的女性马拉松赛事还是屈指可数。其实细化的跑步赛事往往更容易让某个领域的跑者有更好的归属感和参赛体验。”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很赞同本次大赛倡导女性健康运动、展现女性自信风姿的初衷。

  除了冠名赞助赛事,玫琳凯还集结了一支由200名美容顾问及忠实顾客组成的女神跑团参赛,由影视女明星陈燃担任队长。高颜值、大长腿的她们身着色彩明丽的粉色定制版赛事服,点缀在道路两旁的绿树江景间,元气满满、坚定不移地奔向终点,成为赛道上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当然,生猛归生猛,同时还要展示仙女的一面。作为女性专属的赛事,杭州女马特别打造了一个集市集、快闪店、跑步驿站为一体的“不思议园游会”,让她们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属于坚持者的鲜花和鼓励,享受公主般的待遇。

标签:女马;马拉松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