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立体直播+顶级解说 这场草根足球赛很专业
2017-12-11 02:37:0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一场业余比赛居然有全方位的专业配置?12月9日晚的江干区体育中心,记者在现场见到了6台摄像机、无人机空中航拍,多角度无死角立体直播,还有一直负责绿城、毅腾、广厦、稠州职业赛事的杭州电视台解说团队配置,充满激情的解说员吴亮更是让人感觉仿佛在世界杯比赛现场。更有2022年亚运会赛事举办场地——江干区体育中心作为决赛大本营,这场在雪佛兰创酷队与东林桥足球队之间举行的钱江杯决赛惊艳了全场。

  当晚天气寒冷,但无论是比赛双方还是现场的百余名观众,都激情澎湃。场上两队球员你来我往战得激烈,场边球迷摇旗呐喊热情洋溢,加上中场休息时拉拉宝贝带来火辣的舞蹈表演,为这个冬夜带来了阵阵暖意。

  最终,雪佛兰创酷队以2∶1获得本次“弄潮·钱江杯”的冠军,东林桥足球队获得亚军。在另外一场季军争夺战中,采荷街道队3∶2力克浙江环艺队。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上,杭州市江干区体育局局长胡宏杰等与会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弄潮·钱江杯”第七届江干区足球赛历时半个月,在40场速度、体能与团队协作的较量中,24支队伍激情搏杀,展现了极富感染力的足球魅力。东林桥射手姚晨祎告诉记者,虽然错失冠军略显遗憾,但经过拼搏走到最后也算圆满完成了比赛的任务,享受精彩的过程,增进队友的情谊,才是更珍贵的事。决赛中梅开二度的方杨作为雪佛兰创酷队的大功臣,却显得非常谦虚,他表示全队的努力才能夺冠,自己不过是锦上添花的那一个“幸运儿”。

  “弄潮·钱江杯”系列体育赛事作为江干区全力打造的群众性特色赛事品牌,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民健身的大舞台,让体育为人们带来激情与快乐。依托钱江杯系列赛事,江干区旨在营造全民健身健康理念,弘扬“弄潮儿”精神,唱响钱塘江文化品牌,奋力开创区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标签:草根足球;足球;江干区;杭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