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长兴首度迎来浙江职业拳击赛
九场强强对话,家门口的拳击大餐
2017-12-18 23:56: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学东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学东)12月23日,2017IBU浙江省职业拳击俱乐部联赛将在湖州长兴县震撼打响,九场强强对话也势必难解难分,值得看官期待。作为已风靡杭城多时的职业拳赛,本次湖州长兴分站吸引了众多目光。然而赛事是否成功,关键还在于比赛本身是否激烈精彩富有看点。为此,在比赛对阵方面,赛事推广者汇道体育从中特别安排了两场六个回合的对决,每场比赛均在国内顶尖高手之间展开。

  本站赛事落户湖州长兴,首先得益于长兴县独特的人文及地理环境,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归功于长兴当地政府及各部门对此类高大上赛事的大力支持。

  长兴体育局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长兴县政府着重发展全民健身,通过引进推广高品质的赛事,让老百姓能在家门口观看到比赛。如此大规模的赛事落户长兴,与经济旅游文化等方面相辅相成,也可进一步推动长兴的整体发展。

  本场赛事共计九场比赛,四场个人赛加上五场俱乐部联赛。俱乐部联赛出战的将是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已取得胜利的康格锐拳击俱乐部和金霖综合格斗中心。他们分别来自浙江温州及浙江湖州,两支俱乐部都是综合实力强盛的老牌专业俱乐部,此番强强碰撞,比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长兴站将有哈萨克族拳手参赛,且在9月16日联赛首战中取得胜利的姜浩武的孪生兄弟——姜浩文也将出战,他是否可以续写哥哥的辉煌战绩,让我们拭目以待。而他的对手是曾拿过2002年省运会季军及2003年省拳击锦标赛第三的操小龙,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目前双方拳手均已进入高强度的准备阶段,当晚定将上演一场烽烟四起的巅峰大战。让我们把目光聚集在12月23日晚的湖州长兴体育中心,静候大战的来临。“拳界”APP及公众号均已开通购票及直播通道,拳迷朋友可自行下载APP进行购票。

标签:长兴;赛事;职业拳击;拳手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