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门神留守,浙江绿城再续“邹鸣曲”
2018-01-02 07:46:0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2018年元旦,浙江绿城传来好消息,队内主力门将,93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邹德海,已与俱乐部完成续约。新赛季,他将继续为绿城战斗。

  早在2006年,13岁的邹德海就跟着当时还在绿城梯队担任教练的王仕海从大连来到杭州,一待就是十一年。之前几个赛季,他一直作为顾超的替补,鲜有上场机会。直到2016年中超联赛第11轮,他在绿城客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第一次代表球队在中超首发出场,并帮助球队逼平了强大的江苏苏宁。从那场比赛之后,邹德海就逐渐坐稳了球队主力门将的位置。虽长着一张青涩秀气的面庞,但其在出击的把握、后防线的指挥与门线技术都堪称上乘。上个赛季,邹德海多次在球队危难之时力挽狂澜,几度上演“班克斯”式的高难度扑救。特别是在客场逼平了广州恒大,帮助球队5个赛季以来首次从恒大身上拿分,让球迷印象深刻。

  就在2016年12月,邹德海凭借联赛中优异的表现,与队友冯刚、陈中流入选了里皮的国家队,征战中国杯比赛。“绿城制造”的中轴线再一次输血中国足球,邹德海第一次有机会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展示自己的能力,虽然并未上场比赛,但作为自己国家队集训“处子秀”,邹德海受益匪浅。

  谈到自己的经历,邹德海说得最多的词就是“梦想”和“追求”。这位在绿城不幸降级之际依旧不离不弃的“忠臣”,愿与绿城继续并肩作战。2018赛季,绿城球迷将继续看到这位年轻人在球门前证明自我,为球队把守好最后一道防线,在西班牙新帅塞尔吉的带领下,继续朝着冲超的目标前进。

标签:主力门将;浙江绿城;续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