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女排遭遇四连败 进四强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2018-01-15 07:03:1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1月13日晚,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在嘉善展开,浙江西塘古镇女排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江苏女排,最终以1∶3告负,进入四强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此役之前,江苏女排1胜2负,浙江女排3战皆墨——前者滑落到排名榜第三,形势岌岌可危;后者已经跌到第六位置,落后排名四、五的八一和天津两个胜场,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因此,两者的对决,几乎都是卯足了劲。然而无奈的是,双方越是重视这一场比赛,就越是紧张,场面也打得不够精彩。

  失误,发球下网不断……如果非要找一个亮点,那就是两队主攻之间的对决。本场比赛,李静55扣23中,2发1拦,贡献26分。此外,她在一传环节仍然承担了相当重的任务,并受到江苏队的重点追发。张常宁的任务也不比李静轻,41扣24中,3发4拦,贡献31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但是,和江苏女排的“全队总动员”相比,浙江女排其他队员给予李静的支持实在太少。独木难支的局面也让浙江队最终走向了失利。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在赛后说道:“浙江队打到现在已经尽力了,进攻点只有李静一个,要获胜的确很难,除非我们的防守好到完美无缺。我们的整个战术体系很单调,目前存在的问题很多,今后如何发展,将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

  第二阶段四连败之后,浙江女排的四强梦越发渺茫,后面的比赛,她们必须全胜才有机会,但从目前球队的整体运转来看,这似乎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

标签:女排;李静;浙江;嘉善;排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