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告别桑巴闪电 迎来南非魔兽
浙江绿城引进队史首位“欧冠”级外援
2018-01-22 23:51:0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随着浙江绿城以75万欧元引入2018年第一个外援——南非现役国脚迪诺·恩德洛武,新赛季的绿茵集结号已然吹响。这位南非悍将是绿城队史上第一个踢过欧冠正赛的球员,送别了上赛季功勋加比奥内塔,迅速补充新鲜血液的绿城,完成了主帅塞尔吉构建阵容的第一块强势“拼图”。

  记者了解到,出生于1990年的全能型前锋恩德洛武素有“南非魔兽”的称号,身高183公分,体重75公斤,其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技术优势,将有效增加绿城的锋线阵容硬度。去年的欧冠资格赛,正是凭借恩德洛武的关键客场进球,阿塞拜疆“霸主”卡拉巴赫淘汰了丹麦哥本哈根队,成为首支晋级欧冠正赛的阿塞拜疆球队。在上赛季的阿塞拜疆联赛中,他出战34次收获15粒进球,而在欧冠小组赛中,他出场11次收获4球和1次助攻。在绿城教练组看来,恩德洛武的加盟将极大提升球队的攻击火力,为原本细腻、灵气有余,但勇猛、强韧不足的绿城带来更多胜利的希望。

  绿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恩德洛武在上周末就已经抵达杭州,刚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地要与球队汇合。恩德洛武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在他眼里,中国是个神秘的国家,他一直非常向往在中国的生活,所以当绿城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展现出合作的诚意,而对于杭州这个兼具古典和现代美的城市,他也给了很高评价。

  当然,比起对这座城市的好奇,恩德洛武更关心球队的情况以及自己的行程。本次的行程确实非常紧凑,抵达杭州当日的上午九点,他就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往医院完成了体检,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绿城中泰训练基地,与俱乐部正式完成了签约。当天下午,他就搭上飞往昆明的航班,与绿城冬训大部队聚首。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消息,这位南非国脚的转会费约为75万欧元。这个价格,买来一位当打之年,并且登上过欧冠赛场的外援,实属“物美价廉”。此外,绿城将不会停下招兵买马的步伐,本月底之前,其他外援名额也会相继公布。

标签:恩德洛武;南非;外援;欧冠;阿塞拜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