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羽军:小将顶起“半边天”
2018-02-05 07:21:2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梦雪

  日前,在慈溪进行的2017-2018中国羽超联赛总决赛中,浙江能源队0∶3不敌厦门特房,遗憾收获亚军。尽管未能在主场夺冠,但浙江队的这一成绩也创下了参加羽超联赛以来的最佳战绩。

  虽然浙江队没有在决赛中一黑到底,但在本届羽超联赛中深厚的年轻储备力量让许多老牌劲旅感受到了威胁。浙江羽毛球队男队教练王跃平表示,此次浙江队在男单、男双、混双、女双等项目上出场人员众多,极大锻炼了年轻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羽超联赛中,浙江队女单主力陈雨菲出场12次,全部获胜,胜率100%,扛起浙江队的大旗。女队主教练王琳说:“自从在世界赛场上征战过之后,陈雨菲各方面得到了较大提升,尤其是进攻杀伤力,这对球队整体实力起到了引领作用,也为年轻小队员增强了自信心。” 除了陈雨菲之外,浙江的女双、混双选手黄雅琼也在本届羽超联赛中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新赛季,她还将和郑思维配对征战世界赛场。

  虽然临近过年,但浙江羽毛球队的青年才俊已经马不停蹄赶往海南集结,本周将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亚洲锦标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陈雨菲表示:“打好每一场,积累比赛经验,希望自己能在2018年有更大提升。”

标签:浙江队;羽超联赛;羽毛球队;女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