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关注浙江体育发展
老干部新春团拜活动首设政治学习内容
2018-02-09 07:04:2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昨日是小年夜,省体育局举行了一场老干部新春团拜会,众多体育系统的“功勋老将”齐聚一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团拜会首次增加了政治学习的内容,并邀请原省体育局局长陈培德进行了一堂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陈培德结合当年在省体育局的工作经历,宣讲了自己的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这些成就是全方位、开创性的,老百姓最直观的感受是社会变化日新月异,高科技成就突飞猛进,带动了航空、交通、经济、基础建设、体育事业全面大发展。作为共产党员,应该不忘初心、坚守党性,秉承以人为本的惠民路线,传递正能量。

  陈培德表示,自己退休后也依旧坚持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此前,陈培德先后受杭州、舟山等市相关单位邀请,深入街道、社区,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受到广泛好评。

  记者了解到,陈培德退居二线以来,一直关注着浙江体育发展。他告诉记者,浙江体育近年来取得的进步让身为体育人的他倍感荣耀:“去年天津全运会,浙江代表团创纪录地获得金牌第二的好成绩,而且群众体育项目也全面开花,这得益于浙江广泛的体育群众基础,以及众多默默奉献的体育人。”从一线退下来之后,陈培德依旧怀揣着一颗炽热的体育“初心”。

标签:习近平;新春团拜会;新时代;体育系统;专题讲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