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2018年度群体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05 02:04:15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近日,宁波市镇海区2018年度群体工作会议召开,来自各镇、街道社会事务中心体育负责人、各体育社团秘书长、龙赛体育中心及体育科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会。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各镇、街道及各体育社团交流2017年特色亮点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然后由体育科科长梅栋回顾总结2017年全区群体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群体工作,并对浙江省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指导意见和建设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最后由体育局副局长周国华作讲话。 
  周国华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被上级领导称为“镇海模式”的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创新模式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经验在全省推广;连续三年打造的“九马”已成为省内有一定影响的品牌赛事;体教结合优势明显,在全市率先启动“帆船进校园”活动,业训的市队区办模式得到市局充分肯定,区体育局和区蹦技学校被省体育局评为浙江省竞技体育贡献奖单位;龙赛青少年俱乐部评为浙江省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单位。 
  对于进入新时代的2018年,他提出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注重深度融合(健身健康、体育教育、体育旅游等),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工程,不断推进体育现代化创建进程的工作主题。同时他还强调了“三个”工作要求:新时代要求我们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新时代要求我们必须创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体育产业向幸福产业转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强的体育需求;新时代要求我们必须全面深化体育改革,着力解决体育领域发展不平衡问题,不断提升体育发展后劲。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区体育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镇海区群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新时代;体育社团;镇海区;群体工作;竞技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