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腾日艾莱德”杯宁波九龙湖迎新祈福跑鸣枪开跑
2018-01-31 07:03:52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1月21日上午,由宁波市长跑协会指导,宁波腾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镇海区马拉松协会协办的2018“腾日艾莱德”杯宁波九龙湖迎新祈福跑在美丽的九龙湖景区如期开跑。本次比赛,分为5公里迎新跑和15公里竞速跑,吸引了鄞州、北仑、慈溪、余姚等宁波大市多支跑团队伍和普通市民共计800余人参赛。

  冬雨绵绵,挡不住跑友们祈福迎新的脚步。早上6点开始跑友陆续抵达赛场,热情空前高涨。早上7点40分,宁波腾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瑶女士代表组委会上台致辞,表达对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7点59分30秒,由镇海区文联主席徐崇禧先生,镇海区体育总会副秘书长、镇海区体育局体育科科长梅栋先生,腾日控股集团总裁王东铭先生上台发令鸣枪,宣告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年龄跨度从8个月到80岁,从襁褓里的婴儿由父母推车前行到耄耋老人依旧步履矫健,完美展现跑步的魅力。另外经过组委会精心准备,活动亮点纷呈,整个赛道共设4个补给站,并在赛道终点布置了财神、吉祥物等作为赛道指引;同时增加了写春联、送福字等具有传统文化味道的民俗展区,现场还提供有热腾腾的年糕汤、专业急救保障团队、专业赛后拉伸康复团队等服务,让参赛选手们在享受专业赛事保障的同时能迅速恢复体力。

  经过近1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林鑫以45分46秒获得本次比赛竞速跑男子组第一名,胡晓燕以54分48秒获得竞速跑女子组第一名,获得由腾日体育提供的2000元奖金,竞速跑各组别前30名选手也得到了相应奖励。

标签:镇海区;宁波;迎新;体育文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