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17年宣传会议
2018-01-30 01:51:58 来源: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宣传工作,加强学校通讯员队伍建设,1月24日,在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宣传工作会议,学校16位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兵书记对学校2017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宣传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形象,并对全校通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宣传工作既要反映工作内容,也要展现工作亮点;鼓励各位通讯员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在2018省运年中,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提升稿件质量,让宁波体校的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标签:宣传工作;宁波;体校;通讯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