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2018-01-26 00:14:32 来源: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1月22日,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在学校行政五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校11位民主党派人士齐聚一堂,共谋宁波体校发展大计。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陈兵主持。 

  会上,民主党派人士踊跃发言,一致肯定了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招生、学生就业出路、未来规划发展等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兵书记对各民主党派人士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及时传达给学校领导班子。2018年将继续坚持完善学校民主协商机制,提升民主协商成效,在学校内部管理、课程设置、招生就业等工作中继续努力,希望各位民主党派人士进一步履行职能,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推波助澜,共同努力开创宁波体校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标签:宁波;体校;民主协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